Tuesday, June 30, 2009

感触

今天看回之前的部落格
有很多感触
原来我现在的心情之前就有这样的感触
以前写的时候都是写着已过去
但现在的我不想再为过去了才了解

我的心再一次被你所牵动
这一次比上一次的来的更深
但这一次我不想再一次的错过
我不想再一次的失去妳
我的思想
我的心情
我的思绪
已不再被自己所能控制
已被妳所牵动了

但这一次我不会再因为
自己的胆怯
自己的懦弱
自己的害怕
自己的担心
而失去妳
不想再错过妳
不想今天的迟疑带来明日的后悔
我要用我的全心全意来爱妳
我想带给妳幸福
不管结果会如何
妳选择的是不是我
只要我努力过 只要妳开心
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6 comments:

贾爷 said...

为爱勇敢是一件漂亮的事

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会有结果的

祝福你,cheers

~丹尼尔~ said...

谢谢你的支持哦
但愿真的会有结果哦

rou said...

加油咯。。。。
希望你和她会有好结果。。

Eevian said...

初次到访~~也祝福你!!最重要是自己快乐~

xiao said...

jia you o....
gambate!

Patricksars said...

剑飞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