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笑容:)

前几天和一位朋友聊天
因为她有烦恼
我就叫她不要烦
要开开心心的
却被她发现我msn的msg放着
把自己冰封起来..丢进那无底深渊的海底..慢慢的消失

原来我自己就是这样的
总是常常会关心别人
常叫别人要开心
但是...我自己却...

她的提醒...让我顿时清醒
是的...我也应该开开心心的
让我晓得我应该
用笑容来感染身边的人
如果我都不开心了
又怎么也感染身边的人开心呢?
所以我...要用笑容来感动来感染身边的人
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
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谢谢噢
我一定会记得的
要用笑容来感染身边的人
要用笑容来融化冰封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