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久违的部落格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真的有好一段时间了
感觉好像久别重逢一样
部落格也许真的是一个。。。一个
能让我说出心里的话的地方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事
没别的地方抒发
部落格就好像是一个清静
能让我的心里故事说出来的地方

最近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有好多的烦恼
却又不知如何。。如何解决这烦恼
烦恼依然缠绕着我
感觉有点累了。。
能不能有个地方
有个让我能把一切的烦恼放下的地方??

1 comment:

tiong said...

交给谁?张哥,就直接交给 稣哥咯!
我想很多时候是我们不相信他的工作能力,而不交给他吧。敢敢交给他,相信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