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担心妳

今天的妳

一定很伤心

这是妳第一次面对这么大的事情

很担心妳

不知道现在的妳怎么了

现在的妳是不是抱着枕头大哭一场?

现在的妳心情又是怎么样的?

是不是很低落?

是不是很无助?

很想...很想...借妳我的肩膀

让妳靠在我的肩膀大哭一场

诉说妳心里的伤心...心里的难受...

但却不能...

因为我知道现在的妳

还没准备好要接受另一个开始

现在的我只想要妳快点好起来

只想能看到妳那真挚的笑容

加油哦...我知道妳可以的

加上我·给妳的百分百支持

妳一定可以很快好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