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惨!!!!!!

最近烦恼都这么多了

怎么突然又多了个烦恼?

原本已经为着未来的事业烦了

现在。。。现在却。。。



唉。。。明知道这把火不能玩

太旺了如玩下去会玩出大火

而我却不知不觉的

不受控制的

选择了玩这把火

现在这把火已经在我的心里燃烧着

越烧越大了

好像已经不受控制了

怎么办

该怎么办才好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

也许一开始不知道会怎么样

现在是否就让这把火继续燃烧??

这也许就是我自己选择的。。

没有人知道会是怎么样的结果。。

玩火自焚??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唉。。。

但是。。。既然选择继续了

那就别想那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