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舍不得...放不下...但....

多两天就要暂时回家去了
曲终人散
心里有很多舍不得
有很多东西放不下
特别是妳
但是...不管是多么的舍不得
多么的放不下
也都得学习放下
你我的放下也许不同
我的放下是因为还不是那关系
放下之前的错误的做法
而妳的放下是放下那之前的感情
这两门功课也许都最难的
但我会尽我全力去学好我的放下
而妳也要尽全力学习好你的放下

是我自己选择了踏入妳的世界
是我自己选择了进入妳的世界
我受到的伤害
也是因为我自己的踏入
所以妳不用自责
妳并没有做错什么
反而是我...是我的踏入
造成了这事的导火线...
如果我没踏入...也许这事就不会发生
妳也不需要面对这么大的事...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其实妳不用担心会伤害我还是什么
反而是妳自己
面对这么大的事
妳要怎么学习去面对
既然妳选择了这样的决定...
那么就不要再想什么其他的了
保持现有决定的状况
我知道要学习放下真的很不容易
再加上时间的长短
非常的不容易...很难
但是还是要学习
我也知道很痛很难
因为我的心现在也是一样
是那么的痛
痛得呼吸也很难受
但是我也在学习着我的放下
妳也要加油的学习你的放下
知道吗
要加油
要寻找回属于你那真挚的笑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