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回头一望

二零一零的回头一望...

零九因着时间的距离已远远的在后头

脑海里闪出很多的感触与画面

寂寞的无奈挣开流年的缠绕,

当孤独的岑寂摆脱岁月的牢笼,

当无聊的郁闷冲出光阴的束缚。

我一个人站在时间的起跑线,

望着那些随风飘逝的过往片断

-----------------------------------------------------------------------------


过往的一切犹如秋天的落叶

当落叶着地意味着过去的结束

无论你想要怎么抓也抓不着

过往的点点滴滴只能变成回忆

-----------------------------------------------------------------------------


以往的感情
让我在感情上失去了信心
是否有真爱?也许有...也也许无
觉得感情的世界里...越看不清了

有些人很想珍惜他/她的感情
但往往许多的束缚...许多的不可能...许多的规则
逼使他/她必须停止前进的脚步
也有许多人也许连碰到幸福形状都没有

而有些人拥有了幸福但却不珍惜
感情不是两个人一起的付出吗?
为什么要一方站在他/她那方面。。
而却也永不会站在她/他的另一方面呢?
而如果两人都不能达到共同的方向
他给的不是她要的。。他给的不是她真正想要的
这样是否应该继续?还是分离?
而这样的继续。。是否是幸福的结局?还是悲伤的分离?

突然觉得羡慕与妒忌
羡慕那些可以拥有幸福的人

而我确实那个碰不到幸福的人

现在的我害怕了...也没勇气再去碰了
因为只怕当我再碰后只会再一次的伤痕累累
也许有一天如果让我遇见喜真爱的你,
我也只会,只能默默的把对你的爱存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爱你也许很多很多,只想存给你快乐
但也许却提领我更多的寂寞
只能...只能存爱...把这真挚的爱存在内心深处与记忆中的每一刻

-----------------------------------------------------------------------------


事业犹如沉重的石头在我背上压着
荒废了几个月的时间
我是否已找到我要走的路?
不能再这样下去
无论是与否现在都必须冲了
不管冲了是否是对
过去的浪费
让现在的我不能再浪费时间去选择了
只能往前冲。

~~~~~~~~~~~~~~~~~~~~~~~~~~~

新的一年,期许不多。

只希望我所疼爱的人都健健康康,

但愿我真的能用笑容在这365天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1 comment:

fonglin said...

你會不會覺得有時候想得太多呢?不過,可能是因為你對感情已經不信任了吧.所以即使碰到想愛的人,你也不太趕去接受.有時候,真的,忘了那些回憶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