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憋着的内心

有好多好多的话语想告诉妳
很想把我内心的话全告诉妳
妳问我为什么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因为...我不想让妳陷入困境
不想让妳觉得为难...更不想妳因为我的事而担忧
我何尝不是很想告诉妳
妳知道吗?憋在心里面是多么的难受?
多么想在第一时间就把我的感觉告诉妳
把我心里想的心情与妳倾诉
但...我可以吗?
我还能把这憋多久
很怕自己控制不了
冲动的告诉你
我很怕说了之后会增加妳的负担
现在的妳已经背负了这么重的包袱了
难道我还要增加妳的包袱吗?
我只想与你分担妳的包袱
我不想妳知道后会令妳很难做抉择
也也许妳不用选择吧
因为也许妳心里的我只是那么普通
我也怕说了以后
我和妳会否又是一个突然的终结?
这样的痛我是否又能承受?

如果现在的妳是快乐的
那我会把我对妳的爱存在心里
用我最深的祝福...祝福妳
可是现在的妳并不快乐...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快乐
那为什么不从这不快乐中解脱?
让彼此去寻找真正属于他/她的幸福
爱一个人不是只要她快乐
自己就快乐了吗?如果拥有了她
而她并不开心...反而痛苦
那为何不选择放手..让她快乐?
如果连这一点点都做不到
那还能说是真正爱她吗?还是只是自私想拥有她?
看到现在的妳一点都不快乐
你知道我是多么心痛吗?
好想一直都能伴在你身边
好想在你伤心的时候守在妳身旁
好想在你要跌倒的时候扶着妳
想过自私的去争取这幸福
但是不能
现在的我只能悄悄的...远远的...
一个角落守护着妳
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的...静静地...
在妳身后伴随着妳
看见妳的伤心...我却不能伴在妳身旁给妳安慰
看见妳的痛苦...我却不能陪伴着妳一起分担
我只能把这样的痛藏在我的内心
但我永远都愿意当妳的听众...安慰妳的痛
保护着妳从始至终...也许只能是遥远的
但这样就已经够了

很期望有一天会有奇迹...
月亮和彩虹能在一起
月亮在夜里守护着彩虹
而彩虹在早晨等待着月亮的醒来
但这一天真的会出现吗?
或是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一天
很想知道彩虹心里的月亮是怎么样的?是否有爱?
但却也害怕如果彩虹心里不是爱月亮...那月亮一定会很伤心...
是否彩虹以后的每一天都会在等着月亮醒来的幸福?
或是以后的每一天醒来时月亮都再也看不见那彩虹了?
挣扎的心情反复的波动着
月亮的伤心...的痛都不用紧
只想彩虹是开开心心...这样就足够了

1 comment:

tiong said...

爱一个人不是从自己的感觉去为一个去做决定。她喜欢不喜欢,幸福不幸福,她会不会难做决定 。喜欢一个人也不是因为她需要作选择而直接不让她作选择。如果对方还没开始,我想这样的话,你已经很自私的把她应有的权利,最基本的权利给扼杀了。

庆祥兄,有些时候把心里话直接给说了,这样对你对她,对他或许会更好,至少你努力过,她懂,你也有个答案。
不要随便为对方做决定,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自己为对方安排是最好的,但却不一定是最适合她,而是她想要的。
不要打我!知道你只是要发泄 发泄而已!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