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月亮&彩虹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当彩虹问月亮为什么月亮的脚这样时
我顿时呆在那里
也许对别人来说这不算什么难题
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我很难回答的问题
也许在面对朋友时这还不是难题
但是在妳的面前...这个问题却变得如此难以回答
因为这是我最软弱的事
怕你知道后会是怎么样的
因为我对妳不是普通的感觉
而是因为我对妳是爱的感觉
在面对自己爱的人面前
人总是会装扮成很很坚强
把最软弱的那一面都隐藏起来
我...挣扎了好久
决定了告诉妳我最软弱的那一面
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有一丝伪装
我要让你知道全部的我
不知道告诉妳后
妳会怎么样看我
但这就是完完全全的我
现在的妳知道了我最软弱的那一面
不知道在妳心里的我又是怎么样的?

在彩虹也告诉月亮
彩虹最软弱的那一面时
月亮才知道月亮和彩虹之间原来是零距离的
月亮想告诉彩虹
无论过去的彩虹是怎么样的
那也已经是过去了
月亮不会在意彩虹的过去的
也许在过去当中彩虹退了色
但是相信月亮
月亮一定会为彩虹添上退了的颜色
月亮说过是不会撇下彩虹的
不管彩虹发生了什么事
不管彩虹过去是怎么样
对月亮来说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月亮只想彩虹以后的每一天是开心的...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月亮还是会一样那么疼爱彩虹
一样那么爱护彩虹
一样的守护着彩虹
只要彩虹不要把灵猪给丢掉
只要彩虹不不要了月亮的守候
这将会是恒之不会改变的

月亮会在每一个早晨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妳
一抬头就看得见
月亮会在每一个夜晚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妳
拥着温暖入眠
当月亮的守护变信念
那泪水都很甜
月亮和彩虹的故事还没有结局
会是完美的结局?还是?
月亮在等待着
等待着彩虹把那属于月亮和彩虹的结局写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