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错综复杂的我

讨厌现在的自己
怨恨现在的我
为何总是这样
为何还是没有从过去中纠正?
为何让自己重踏复辙?
为何又要踏入这条不归路的情?
为何又要踏上这条只会让自己跌的浑身是伤痕的情里??
只是一点的不同
这一次......我不敢再说出那句话
很怕说了那句话
到最后又是峰回路转的
又是一个突然的终结
也许我害怕了那样的痛
现在默默地把爱存在心里会比较好
也许也是一样痛苦
但至少这样的痛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痛
好过让两个人也痛苦
至少我没打乱她的步伐
不会让她陷入那难以抉择的情况
只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

也许会很希望会有奇迹的那一天
但这奇迹离我是那么遥不可望
我只能沉默的守护著妳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像是空气
多希望会有那么一天有奇迹出现
妳会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妳会发现...妳会讶异
妳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妳会鼻酸...妳会流泪
只要妳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但这一天也许根本就不可能
告诉自己不要让眼泪流下
但却还是控制不了...眼泪悄然的流下
仿佛知道我内心也流着泪一样
那早晨的彩虹是否以后的每一天都会在等我醒来
或是以后的每一天醒来时都再也看不见那彩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