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决定

今夜
是一个漫长又错综复杂的黑夜
脑袋里的思绪
心里面的想念
是那么的汹涌
全部都是妳
其实今天看了妳发过来的那封信息
我的心好痛...很痛...
痛得感觉上呼吸突然的停顿...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一直压抑着自己...
忍着...忍着...

其实我对你的感情已深入...
已经无法出来了
不要说我更值得跟比你跟好的女生
因为这话真的很伤我的心
好比利剑刺得我心更痛
因为在我心里你就那好女生
你就是那好女生!!!
你不需要觉得自责还是有罪恶感
你不需要讨厌自己
因为你并没有做错什么
一切都是我...
是我选择了进入...
是我自子爱上你
妳并没有做错什么
在爱情里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
而且我也没觉得不公平
我知道现在的妳
心里面还有他...
但我知道有一天你能放下
其实我很想知道到底我在你心里面是怎么样的
难道之前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难道妳心里面完全都没喜欢过我吗??
如果妳没喜欢过我
那为什么妳那么怕伤害到我??
那之前的一切都是什么??
妳能告诉我答案吗??
能告诉我吗???
能告诉我那是什么???
那是什么???!!!
难道真的是一点真情都没有吗???
我不相信一点真情都没有

想了很久
我...做了决定了!!!
我决定了不放弃
因为我很明确的知道我爱你
我不想就这样就放弃
我决定继续爱你
因为真心
妳有权利不接受我
但我也有我的权利爱妳!!!
我不会逼妳什么接受我什么的
我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只想告诉妳...
我会继续以我的方式去爱妳
去关心妳
但我不会越界的...
妳放心好了
只是希望妳...
不要剥夺我那么一点点可以爱妳...关心妳的权利好吗??
我会等待...
等哪一天妳愿意敞开你心里的那扇门让我进入的时候...
我会等的
何时??我妳并不知道
只希望妳记得有我在默默的等待着妳...
但是不管多久我都会等待下去...
我都会等待妳的
因为我对妳是真心的爱!!!

4 comments:

rou said...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你还好吗?看来正在为着感情世界烦哦。。
希望你可以勇敢的面对。。
祝你早日打动她的芳心啦~~~ 加油!!!

tiong said...

朋友,不知你会不会看留言,也不知你心仪的对象会不会看留言。

但,你的感受我明白的。
女人和男人是很不同的。

虽然是部落格,但别把消极的一面一直展现出来。
喜欢一个人没错,但问一问彼此先,是否双方都预备好要开始了。
如果女的还没,就不要一直对她说你有几爱她,她会放下等等的。
因为会在无形中给她压力,那对方反而会觉反感。
尝试说一些除了爱情,甜言蜜语的话题吧。多说一些积极的话。让人有安全感的。

先处理自己的情绪,一段感情,重要的是双方都能够自己处理本身情绪的能力,不然以后会有很多问题的。

既然在等待的过程,建议你看一些书,反而更好,一方面让对方能真正有时间恢复,一方面你能装备成长,我想女生都喜欢有上进心的男人的。

男人有个很严重的缺点,就是很急,而女生在开始前总爱拖,一急一拖地,所以放慢脚步来,因为开始以后,就到女生急,男生慢了。
男生通常在得到后,就不会像当初那样了,不要急吧,好好享受,这等待的过程,因为若你真的看重这段情,你觉得值得,神喜悦,而你是想把这情延续到结婚,我想平静地等一下,没什么关系吧!
现在一两个月对你来说可能是很长吧,但你朋友我等了2年咯,还在等的。呵呵。。。

相信神,但也要符合神,祷告吧!期待吧!加油!让自己的情绪更稳定! 发泄时,就不要在女生面前咯。当她表达一些你觉得很难听,心很痛的话,就“闪”不要放在心上,有时女生说的,不一定是我们男生听得意思。
多关怀,关心,但不要一直说未来,因为会让人很反感的。
加油!

p/s:可以去看看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和《当男孩遇见女孩》。不错的书哦!

tiong said...

呵呵,还有如果可以就让大家都安静安静咯。不用刻意去找对方,偶尔送张卡和小礼物,不用很贵的,女生在乎心意的。
让你和她都能安静,在神面前祷告咯。
恢复与神的关系为优先吧。
有神带领的关系是很不一样的。
至少把忧心交给他咯!

安静一两个星期,不用 刻意找对方,两个星期后再看如何。但需双方同意哦!

文勇 said...

做兄弟的,挺你。。相信你自己也知道该怎么走。。。不问不说不代表不懂不关心。。只是不想你去费神多解释。。别人怎么看不重要,最重要是你怎么看,她怎么看,祂(你明白的啦)怎么看。。。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