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爱妳依然

爱是那么的难以捉摸
是没有方程式的
没有人会知道在爱情里
的明天会是怎么样的
每段爱情都有属于它的故事
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
每个故事都是不一样
有不一样的开始
有不一样的结束

今天已经一星期没见面了...
只是那么的一星期...
感觉上却是那么的久了...
只想告诉妳...
在远方的我是那么的想念妳...
不知在遥远的妳...
是否也和我一样想念着我??
其实我都不敢找妳...
只怕让妳觉得烦...
不想打扰妳的世界...
感觉上我是那多余的一份
但是...心却是那么的不听话...
其实每天都想找妳谈天...通信息...
很想知道妳是否过得很好?
很想知道妳心里的伤怎么样了?
还疼不疼?有没有比较不疼了?
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妳说...
但不知何时开始
对着妳...我变得那么的不自然
不再像以前一样
那么自然的告诉妳
我心里的话...
现在的我心里面虽然有好多话想对妳说
但却只能憋在心里
自己对自己说

我跟妳的爱情
又是会怎么样的呢??
是否会有拥有那开始的那一天??
也会拥有那幸福美满的结局??
不管是否会有那么开始的一天
只想告诉妳
无论时光流逝
但我爱妳依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