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思念妳

回来才第一天
就已对妳有深深的思念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
但...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只因为害怕打扰到妳
害怕妳会觉得我烦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打开我们的信息箱看一下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
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想...妳是不是会想我呢?
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思念想念妳时
晚上做梦也看到了朦胧的妳
我会不愿意醒过来
只因为害怕
梦一醒,妳会离开......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深吸一口气
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
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
让它在指尖流露
耳边飘着

思念想念妳时
我会照镜子
审视着这样的我
能否匹配这样的妳

我想...我已经上瘾了...戒不掉的,想念妳!!!

也许只有在思念妳的时候
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妳是一种幸福的忧伤
是一种甜蜜的惆怅
是一种温馨的痛苦

思念妳虽然折磨我
但也锻炼我
更铸造了我的性格的沉稳和感情的深沉

也许现在的单相思妳是一种哀愁
但期待着有彼此思念的那一天带来的温馨  

思念妳可以让我流泪
思念妳也可以让我含笑
不论我是哭着思念
还是笑着思念
在思念妳的时候
我都会心无旁骛

伴随着不尽思念而来的必然是漫长的等待
“等待一万年不长,如果终于有爱作为补偿。”
这真也可以说是一种思念中的忠贞与豁达

岁月尽可以象落叶一样飘逝
但对妳的思念
会一直陪伴着我
给我绵绵不绝的温馨
取之不竭的力量

很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很思念妳
但却不能告诉妳
心里面的忧伤有谁能知晓?
只能默默的对妳思念
只能在这小小的部落格
诉说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