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想念@心

谁能告诉我
怎么样才能不想念
想念妳
已成了我每时不可缺的一件事
不是刻意
是那么自然的就想念妳了
很想听到妳甜美的声音
很想看到妳真挚的笑容

很自然的也想了一些疑问
会想...
现在的妳是否也在想我??
哪怕只有那一秒...
虽然知道可能那一秒也没有吧
自然的心里也就有点痛痛的

感觉上好像好久了
好久没见到妳了
现在的妳是否还好?
还有没有不开心?
心里处理得怎么样了?
还好吗?
是否有开始放下了?
心里面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妳说
有好多好多想问候关心妳的话想说
有好多的疑问想问
但我却不能跟妳说...不能问妳
其实要憋着自己的感情真的很难
因为心里很自然的会觉得痛
现在的我只能把对妳的爱憋在心里
却不能...却不能告诉妳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真的很难控制自己
因为我...还是那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