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等待



因为爱上,
就不想轻易放过机会。
年轻让我莽撞过;
可我不想怯懦,
再怯懦就会使自己后悔一辈子,
所以我选择了等待。
我在等待,
等待着妳给我一个奇迹。    
但我却害怕,
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等待妳的过程中,
是一种隐忍的伤痛 。
让我醉倒在苦涩浓郁的相思里,
默默憧憬那一段还不属于自己的未来。
无人能读懂我那蒙上淡淡忧郁的眼中,
纺织如秋雾般浓郁沉默的伤感,
亦无人能真切体味,
我在等待过程中的苦乐参半。
我对妳泛滥的思念,
成为了永远无法投寄的邮票,
因为不能将它们馈赠给任何人,
也无法将之完好地珍藏。
我只能披着一身的苍白,
满脸憔悴,
在每个深夜里想起而悄悄哭泣,
默默流泪。
在等待妳的日子里,
我问风,风不语;
问雨,雨无声。
一颗脆弱的心由焦灼到忐忑,
终至伤痕累累。
在等待妳的过程中,
可能会有怀疑,
也可能想过放弃;
在等待妳的过程中,
希望是如此渺茫
也许很漫长,
也许很无奈。
虽然等待永远充满着未知,
但在妳我缘分到来的那一瞬间,
回首时,
就会发现,
原来等待也是可以这么值得怀念!
坚信自己所等待的,
并在等待过程中,
不会在现实生活里迷失自己。
等待虽有百般的悲苦和无奈,
但在等待妳的过程中,
也见证了我对妳的真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