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离别的倒数

距离离别
只剩那么区区的几小时了
真的很舍不得
我的心情是那么的沉重
特别是妳..
这次的离别
感觉上好像很久
不知何时再相见
我会特别想念妳的
希望你你也有那么一点想念我哦

也许对这里是那么的熟悉
所以要离开时
真的很沉重
也因为有很多回忆在这里
所以是那么的不舍得的
还有我的朋友...
弟兄姐妹们
也真的很难舍不得你们哦
一起服侍上帝
一起玩乐
一起上小组
的这段时间
都是那么美好的
在这段期间
多谢你们的照顾了
也许之中我们有不愉快
我有说错...说重了话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但是在我心中
你们依然是我最好的弟兄姐妹
大家保重了
希望未来你们也一样发光发热
保重了...小弟即将要离开了
大家保重了...
主祝福你们:)

No comments: